莫恨严冬三千载

天天开心

🥩直达:htt删ps://掉mjj.today/文i/DXi字mpV

小安哥拉兔星人 5.0(完)

太可爱了吧

CyanMie:

20.


 
这天夜里半梦半醒间,我感觉到小安哥拉兔又悄悄地爬上了我的床,用温暖的小手摸摸我的脸,然后在我的脸颊上轻轻亲了好几下,软软的。


我正欲睁开眼睛,忽然听到他凑在我耳边小声说:“凯凯你要乖乖睡觉,不许睁开眼睛哦。”我没有做声,也依着他没有睁开眼睛,只是腾出手来揉了一把他的小尾巴球。


他乖乖地把小脑袋靠在我胸口,安静地趴了一会儿,又哼哧哼哧地爬过来亲了一下我的嘴角,然后扑棱棱退到我枕边,再没了声响。


我感到很安心,很快又睡着了。


然而,第二天醒来时,我发现小安哥拉兔不见了。


猫窝、沙发、阳台、厨房……家中哪里都没有,餐桌上放着的半根胡萝卜也还没有啃完。


我感到非常难过,我怕他一去不回。


 


21.


 


我在家中发了一整天的呆,工作也无心去做,入夜以后更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睡,心口一阵阵地又痛又痒。


天刚蒙蒙亮的时候,忽然响起了门铃声。


我揉揉凌乱的头发,脚步虚浮地下床去开门。


门刚打开二十公分左右,一只白嫩嫩的小安哥拉兔就携着清新的胡萝卜香糊在了我的脸上,熟悉的小奶音激动地叫着“凯凯”,啵啵啵地在我脸上亲了好多下。


我把他拎起来,抿着嘴想发火,但最后轻轻扯了扯他的小兔耳朵,什么气也生不起来。


他背着个鼓囊囊的蓝色小帆布包,在我手心里缩成一小团,不好意思地解释起自己的失踪来:“安哥拉兔星球的小女警兔前天来找我啦,说母星旅行团要主动向我提供售后服务,就是帮我制作一些地球身份证件之类的……”


我回忆了一下:“这件事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
小安哥拉兔的小脸红扑扑的:“她是晚上从阳台跳进来找到我的,我不许你睁眼睛,你就没有看到她。”


我不解:“为什么不让我看?”


他把小兔耳朵折下来捂住眼睛:“不、不能让你喜欢上其他的小安哥拉兔。”


我低笑:“胡说,我哪有那么花心。”


我摸摸他的小身子,又问:“你昨天一整天去哪里了?”


他露出小兔牙笑得可爱:“我跟着小女警兔去他们的飞船上啦,大男警兔要我去签移民协议。”


“这次你怎么不从窗户跳进来了?”


他拍拍身后的帆布包,挠挠小脑袋瓜,羞赧地说:“身份证太重……跳不动。”


 


22.


 


我捏着小安哥拉兔的身份证端详了半天,匪夷所思地问:“王源不是我给你取的名字吗,他们是怎么知道的。”


小安哥拉兔穿着套纯白色的毛绒睡衣,抱着一小块胡萝卜陷在沙发里看电视,鼓着小脸咯吱咯吱地咀嚼,含糊不清地回答道:“这个不是提前做好的,是他们在飞船上根据我提供的信息现场制作的。”


我走过去在他身旁坐下,把他抱到腿上来摆好:“那你有没有问他们变大的方法?”


他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,仰起脸看了看我,小脸蛋蹭地红了起来:“你、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。”


我笑了笑,把他捧起来,低下头亲了一下他的小脑袋瓜。


他又把小兔耳朵弯下来捂住眼睛,软软地说:“嘿嘿……其实我忘记问啦。”


 


23.


 


这天下班回家,我打开门,并没有一只白嫩嫩的小安哥拉兔像往常一样糊在我的脸上。


这小家伙不会又不打招呼跑出去了吧。


我急匆匆地换好鞋从玄关走进室内,一眼便看到沙发上露出了一个圆圆的后脑勺,正在一边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一边咔嚓咔嚓啃着胡萝卜。


听见响动,沙发上那个兔耳朵消失了的、穿着尺码略大的衬衫和裤子的、十六七岁少年身材的家伙攥着胡萝卜哒哒哒地向我跑了过来。我的衬衫被他单薄的小身子衬得松垮垮的,稍长的裤脚也被他挽了起来。


房间里没有开灯,所有的事物都灰蒙蒙的,只有电视机的光线明明灭灭。变大了的小安哥拉兔站在我面前不好意思地揉搓着衣角:“我、我好像变大啦。”


这么可爱一定是我的小安哥拉兔了。


我揉揉他的柔软的发顶,凑过去在他嘴巴上轻轻亲了一下:“真厉害。”


他害羞地抖了抖,兔耳朵蹭地冒了出来,脸也红得像个小苹果。


他扯了扯我的袖子:“凯凯……”


“嗯?”我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期待着他能说出什么砰砰砰气氛刚好的话来。


最后,他拉起我的手晃了晃,含羞带怯地小声开口道:“我们……我们可以……去吃烤肉啦。”


 


24.


 


在被禁止了啃出一堆心形的胡萝卜块送给我以后,


小安哥拉兔开始捧着我的脸亲出一道心形的轨迹,


然后顶着因为害羞而冒出来的兔耳朵缩进被子里。


 


小安哥拉兔:“在我眼里,凯凯比任何胡萝卜都可爱。”


   /) /)
ฅ(• ﻌ •)ฅ


 


 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5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